HTTP 503 错误 – 服务不可用 (Service unavailable)

介绍

因暂时超载或临时维护,您的 Web 服务器目前无法处理 HTTP 请求。 其含义是, 这是一个暂时情况,会有一些延误, 过 后将会得到缓解。 有些服务器在这种情况下也许干脆拒绝套接字(socket) 连接,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由于套接字建立超时而产生不同的错误信息。

HTTP 循环中的 503 错误

任何客户端 ( 例如您的浏览器或我们的 CheckUpDown 机器人 ) 在和您的网络服务器通讯时,都需经过以下循环:

  • 从您站点的 IP 名称 ( 即您的网页地址 - URL, 不带起始的 ‘http://') 获得一个 IP 地址。这个对应关系 ( 即由 IP 名称向 IP 地址转换的对应关系 ) 由域名服务器 (DNSs) 提供。
  • 打开一个 IP socket ( 套接字 ) 连接到该 IP 地址。
  • 通过该 socket 写 HTTP 数据流。
  • 从您的网络服务器接受响应的 HTTP 数据流。该数据流包括状态编码, 其值取决于 HTTP 协议 。 解析 该数据流得到 状态编码 和其他有用信息。

该错误在以上所述的最后一步生成,即当客户端收到 HTTP 状态编码 并识别其为 ‘503’ 时。

解决 503 错误

您的 Web 服务器实际上处于“关闭维修”状态。 它仍然在最低限度地运行, 因为它至少可以响应 503 状态码, 但全面服务是不可能的, 即您的网站不可用。 可能的原因有很多, 但一般来说, 是由于您的 Web 服务器操作员的人为干预。 通常您就应知道有人正在努力解决此问题,正常服务将被尽快恢复。

请和您网站的系统操作员联系(例如您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 ISP),以确定为什么服务停止了。 和我们比起来,他们将能更好地帮您解决这类错误。


 




posted @ 2016-06-21 11:21  unixfbi.com  阅读(969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