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n安装报错: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SetDefaultDllDirectories于动态链接库KERNEL32.dll

安装postman时遇到“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SetDefaultDllDirectories于动态链接库KERNEL32.dll 上.”的问题

解决办法:

1.首先想到是否kernel32.dll 出现异常,于是替换系统目录下的kernel32.dll,执行命令regsvr32 KERNEL32.dll 后问题依旧。

证明不是kernel32.dll的问题。

 

2、安装系统更新补丁KB2533623,下载地址: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help/2533623/microsoft-security-advisory-insecure-library-loading-could-allow-remot

 

 下载指定kb显示已不存在

寻找共享kb包安装,重启电脑。重新安装postman,成功安装。

总结:补丁KB2533623的原因,不是kernel32.dll 造成的上述问题。

 
posted @ 2021-04-20 15:36  雪人学习  阅读(34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