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下载百度网盘资料

因为百度网盘没有Linux下的客户端,所以无法直接下载网盘里的资料了。各路大神各显神通,提出了各种解决方法,这里只介绍两种。

1、BaiduPCS

Github上有人通过Go语言写了一个Baidu网盘的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iikira/BaiduPCS-Go  Ubuntu 只需要下载安装包 BaiduPCS-Go-v3.5.6-linux-amd64.zip,运行 BaiduPCS-Go即可,使用的时候和shell 终端方法一样,下载速度也足够快。主要特色:

  • 多平台支持, 支持 Windows, macOS, linux, 移动设备等.
  • 百度帐号多用户支持;
  • 通配符匹配网盘路径和 Tab 自动补齐命令和路径, 通配符_百度百科;
  • 下载网盘内文件, 支持多个文件或目录下载, 支持断点续传和单文件并行下载;
  • 上传本地文件, 支持上传大文件(>2GB), 支持多个文件或目录上传;
  • 离线下载, 支持http/https/ftp/电驴/磁力链协议。

 

2、firefox扩展

如果用firefox浏览器,那就更简单了,直接安装一个百度网盘扩展就可以,如下图所示。 

 

然后,登录百度网盘,就变成这样了,多了一个“下载助手”菜单。点击“下载助手”,文档可以下载了。不过缺点是不能下载整个目录。

 

=-=-=-=-=
Powered by Blogilo

posted on 2019-05-12 18:03  chenxiaopang  阅读(14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