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的互联网科技巨头们

 

一、国外互联网巨头

苹果 Apple

 

亚马逊 Amazon

 

谷歌 Google

 

 

IBM

 

 

微软 Microsoft

 

 

甲骨文 Oracle

 

Sun Microsoystems

sun被oracle收购,sun旗下的mysql现在属于oracle。

Sun初始的全名是“斯坦福大学网络”(Stanford University Network),它崛起于1982年的斯坦福大学校园的几个校友之手。Sun公司1986年上市,在NASDAQ标识为SUNW。Sun曾在硅谷确立了与微软惠普思科一样的“江湖地位”,成为整个IT世界,屈指可数的“大玩家”之一。

Oracle于2010年收购了Sun Microsystems。从那时起,Oracle的硬件和软件工程师开始携手构建全面集成的系统和优化的解决方案,旨在以此提供卓越的性能。 首批集成系统包括2010年年底推出的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平台X2-8和第一代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平台。2011年,Oracle推出了通用集成系统SPARC SuperCluster T4-4。在与 Oracle Solaris结合使用时,该集成系统可在一系列企业基准测试中展示出优异的性能。 Oracle基于SPARC的系统是高度可扩展、可靠、安全的产品。 此外,Oracle也在继续开发屡获殊荣的Sun软件,发布了Oracle SolarisMySQLJava 7。 通过提供经过集成设计、可实现卓越性能的硬件和软件系统,Oracle正在稳步推进对创新的投资。

在业务互补方面,Sun的MySQL低端数据库业务将与甲骨文高端数据库业务形成互补,服务器Solaris操作系统和Java软件技术对甲骨文也非常有吸引力。甲骨文数据库可集成在Solaris服务器上运行,Java软件则是甲骨文中间件战略的基础,甲骨文收购Sun将能向企业提供编程语言、应用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存储系统、文件系统和操作系统等产品。

 

SAP

 

Facebook 

 

英特尔 Intel

 

NVIDIA

 

惠普

 

思科

 

 

二、国内互联网巨头

阿里 Alibaba 

 

腾讯 Tencent 

 

百度 Baidu

 

京东

 

蚂蚁金服

 

网易

 

新浪

 

搜狐

 

美团

 

饿了么

 

华为

 

小米

 

滴滴出行

 

奇虎360

 

今日头条

 

菜鸟网络

posted @ 2018-08-09 15:31  panchanggui  阅读(3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