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Microsoft Visual C++ 14.0 is required问题最佳解决方法

对于程序员来说,经常pip安装自己所需要的包,大部分的包基本都能安装,但是总会遇到包安装不了的问题,预研学习的动力第一步就被安装包给扼杀了。其中最受困扰的就是这个问题:error: Microsoft Visual C++ 14.0 is required. Get it with "Microsoft Visual……

python3 是用 VC++ 14 编译的, python27 是 VC++ 9 编译的, 安装 python3 的包需要编译的也是要 VC++ 14 以上支持的.

上面是我的踩坑历程,都没有解决我的问题,大家如果遇到报错:error: Microsoft Visual C++ 14.0 is required,直接先试一下下面的解决办法。

最后的解决方法:
以上都不能解决,就只能乖乖装Microsoft visual c++ 14.0了,找了好多找不到包,最后找到了一个Microsoft Visual C++ Build Tools 2015

文件名为:visualcppbuildtools full 下载下来安装即可。链接: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691126

 

如果包丢失或者损坏 ,访问以下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4Nba8InfUyF5SITxgwTpg
提取码:a3za

双击visualcppbuildtools_full.exe,选择默认即可,点击安装,等待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安装。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Steven灬」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40547993/article/details/89399825

posted @ 2021-10-12 20:28  panchanggui  阅读(28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