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ack的安装及使用

 webpack 是一个现代 JavaScript 应用程序的静态模块打包器(module bundler)。当 webpack 处理应用程序时,它会递归地构建一个依赖关系图(dependency graph),其中包含应用程序需要的每个模块,然后将所有这些模块打包成一个或多个 bundle,它能把各种资源,例如J (含J X)、 coffee、样式(less/sass)、图片等都作为模块来使用和处理。

 

Webpack 是一个前端资源加载/打包工具。它将根据模块的依赖关系进行静态分析,然后将这些模块按照指定的规则生成对应的静态资源。

那么同样的在安装webpack之前,我们要确保本地环境已经安装了node.js。

 

 

 安装目录:

之后安装的cnpm&vue-cli

都在这里了

 

posted @ 2019-04-28 12:22  panchanggui  阅读(5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