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jar用途

1.Fat jar用途
我们都知道默认的eclipse下打包jar时,是无法连同外部引用包一起打包的。所以一般我们可以自己编写MINIFEST.MF文件来手动将需要的jar包加入进来,但是这样对于引用大量第三方jar包太麻烦,所以我们可以用Fat jar这个第三方插件来解决该问题。

2.Fat jar安装存在的问题 
由于FatJar 在Eclipse 4.3及以下安装都是不存在问题的。但在最新的Eclipse中存在无法正确安装的问题,目前我用的Eclipse MARS也是安装了好几次都是没法正确安装。

 

Eclipse在自带的Export工具导出为jar包时,不能包含外部导入的jar包,使用Fat Jar工具可以打包为包含外部jar包的可执行文件。

 

 

 

 

posted @ 2019-02-26 12:32  panchanggui  阅读(27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