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打包插件Fat Jar的安装与使用

 
 

Eclipse可以安装一个叫Fat Jar的插件,用这个插件打包非常方便,Fat Jar的功能非常强大。

首先要下载Fat Jar,下载地址: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fjep/files/

 

下载后的文件是net.sf.fjep.fatjar_0.0.31.zip,解压下载好的ZIP包,将里面的jar文件复制到Eclipse安装路径下的plugins文件夹中。

如果Eclipse已经启动需要重启一下,没有启动直接打开Eclipse即可。

打开Eclipse之后,右击要打包的工程,出现一个“Build Fat Jar”,点击它。如果没有出现它,可以选择“Export”,从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other”-->"Fat Jar Exporter",点击Next,选择要打包的项目,再点击Next。

打包完成,点击OK即可。去刚刚指定的位置找到Jar,双击即可运行。

我的jar包运行结果如下:

posted @ 2019-02-26 11:40  panchanggui  阅读(1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