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Python的认知与期望

         经过两周的python课程,我已经走进了这门新的计算机课程。从最开始只是听说过它到现在真正在计算机上做相关的题目,我发现python是很有趣的。通过老师理论课上举的例子,让我更加体会到它的奇妙。化学计算是少不了的,但有些难以计算的数,python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也可以用它画一些图,是很有帮助的。

        计算机的课程都让我感觉很神奇,但我又对计算机的课程充满了困惑,感觉与计算机有关的都很难懂。我期望python可以打破我对计算机的看法。我期望python更容易理解,可以解决现实中的一些问题,为我的学习生活添加一些色彩。我想使用它解决专业课上的一些难题,给我带来一种新的放松方式。老师曾经讲过用它查找四级词汇,我对这个很感兴趣。我希望以后的理论课上老师可以举一些生动有趣的示例,让课程变得更加活跃。我还希望老师在课程的难点与重点的部分多讲一些,让我能够掌握。实验课让我更加体会到python的妙趣,有了这么多趣味的python,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学会并掌握它。

posted @ 2018-03-15 15:48  冬日物语  阅读(3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