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第一次作业

博客园部分

  • 个人博客园链接Bibabu
  • markdown 编写页面的截图

Github部分

  • 个人 Github 链接Bibabu330
  • 个人账号首页,以及有自我介绍的那一页的截图
  • 两个仓库

Git的主要过程

Linux和虚拟机部分




个人部分

自我介绍

Hi there 👋
My name is 潘锦锋,032002530,Class 5 of computer major.

So, why am I here? Well, fate is fantastic.

Here are some ideas to get you started:

🔭 I’m currently working on homework,Practical Driving Assessment.
🌱 I’m currently learning the use of Ps, Ai and Xd.
👯 I’m looking to collaborate on learning new things.
🤔 I’m looking for help with my schoolmates.
💬 Ask me about English learning.
📫 How to reach me: My phonenumber is 18359865579.
⚡ Hobbies: Basketball,swimming,jogging cycling and so on.

  • 刚入学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东西,也设想过大学的美好生活。想着不然就混个班委当当就好,然后好好读书管好自己。但是当自己真正进入大学后,心态真的完全不一样,想把每件事都做好,想学很多东西,想成为别人羡慕的程序员而不是码农。
  • 一学期内自己的学习生活,做的最好我觉得是生活而不是学习方面。虽然能够在文艺方面发光发热,但是学习成绩真的不尽人意。我觉得我最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心态,必须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无论如何,都要把学习目标放在第一位!
  • 对今后的展望的话,相信自己寒假能够端正过来自己的心态,很想对自己说,加油,要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

可选部分

  • 可以说在完成第一份作业的时候阻拦很多。恰逢考驾照,每天早上都要花半天来练车,还有在学校西二也报了美术这个方面,告诫自己这个寒假必须把PS,AI和XD坚持学下去,做作业的时候,遇到了好多困难,这不懂那不懂,不过也学会了利用好百度,也学会请教各位大佬。大佬们都好好,能够耐心为自己讲解,非常感谢帮过我的各位大佬!!!
  • 对于如何看待这个越来越内卷的时代 / 如何看待 996 逐渐常态化的时代,我觉得总体方向上算是好事,毕竟卷起来才有更多的动力,但确实需要牺牲更多的闲暇时光,有好有坏,很难说,但是我希望是好事。
posted @ 2021-01-28 12:24  Jf_Pan  阅读(12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