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管理

都市“白骨精”十大必上网站

Posted on 2008-10-20 10:13  Paker Liu  阅读(147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提示: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这是由某非著名论坛评出的都市“白骨精”十大必上网站,都上过没?没上过的赶紧上上,落伍了知道不!

  

  www.baidu.com百度。这个不用说,工作、学习、娱乐必备站。

  www.2008.sohu.com搜狐奥运频道。2008奥运年,是中国崛起的标志年。搜狐拥有奥运独家报道权,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奥运新闻。

  www.tianya.cn天涯论坛。上班是无聊的,论坛是有料的。

  www.taobao.com淘宝。上班也能开一小差逛逛街。

  www.cmfu.com起点。逛完街得安静一下,看看书,一个不会完结的连载小说让人心里有份牵挂。

  www. iloot.cn抢网。虽然每天只卖一款商品,但每天中午12点总是准时给人惊喜,因为价格低。

  www.eastmoney.com东财。2007年股市疯狂培养了无数新股民,白骨精们当然是其中的生力军。

  www.xunlei.com迅雷。上班下班,总会有些东西是自己电脑上没有的,那就迅雷一下吧。

  www.17173.com网游。上班当然不会这么过分,那下班放松一下总是要的,网游门户自然是少不了。

  www.qzone.qq.comQQ空间。让自己有一些沉淀,让自己有一个心灵的窝,写下来会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