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管理

Windows Mobile 7 May See Release Later This Year

Posted on 2008-05-13 18:22  Paker Liu  阅读(3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根据从设备制造商mwg的路线图得知,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抵季度,将推出一款支持Windows Mobile 7的设备.这大大早于此前Windows Mobile 7既定的上市时间.
     消息来源于MWg此次在欧洲的产品发布会上.此次发布的品牌就是先前在亚洲标志为O2的品牌.与此同时,该公司展示了一幅蓝图,提到了一些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和手持设备。其中一款智能手机会基于Windows Mobile 7 ,命名为 Flame II,拥有3.5英寸或更大的屏幕和多媒体化,以及包括全球定位系统。
     本来, Windows Mobile 7的预期发布时间不会早于2009年的上半年。这个预期时间,曾在发布Windows Mobile 6.1时,宣布过要延迟的.当然,从厂商的路线图来看,今年底,发布出来的可能性应该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