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管理

事情没有停歇的

Posted on 2006-01-19 01:07  Paker Liu  阅读(1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遇到很多事情.
1、面试过的一家公司的经理打电话过来问我是不是确定要去上班。最后,我选择了上班。与其说是选择,还不如说是无奈,对现实的无奈。像我这样经验不多的程序员,哪有什么资本去挑选什么公司呢。假使我能挑选,那也是在周公的家里-梦。现今的我面对这么些事情,深刻懂得了“时不我待”的意思。懂得它,不是懂得字面就行。就像我们翻书本,更需要懂得如何学以致用一样。
2、今天,高中同学佐威来我家小座。交谈中,他说我干吗这么多的唉声叹气?!当他提醒我后,我自己也发觉有太多这样的潜动作不好。这种动作明显表示我这段时间的状态萎靡不振。透过现象看本质,我担心太多了。难道今时今日没有个工作就该唉声叹气吗?佐威邀我他家小聚,与几位老同学见面。我应约。
3、晚上,与杨表话聊了一段。他要远行,去他的部队。我祝他一路顺风。我也要祝自己一路风顺。同学间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