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分析个人总结2.0

需求分析个人总结2.0

博客班级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csxy/SE2020
作业要求 注意需要在总结博客中展示出数据流图 截止时间11.20 22:00
姓名 陈可盈
学号 31801128
院系 浙大城市学院计算机系
项目名称 认知模型(微信小程序)
个人职责 项目负责人、组织团队敲定最后的游戏需求设计
组别 阿巴里里(第10组)

个人任务

1.组织团队敲定最后的游戏需求设计

2.搜集PASS模型论文

3.参与给出游戏的具体规则设计

4.参与给出游戏的具体分数或者等级设计

5.撰写团队博文

具体内容

个人小结

1.一开始我们设计的PASS模型游戏有三个模式,根据孩子的年龄划分简易、中等、困难。和老师一番探讨后,我们觉得我们的初始设计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应该每个孩子都做同一套题目,这样测验得更公平,每个游戏应该是设置不同的阶梯难度,让孩子自己去探索。所以我们最终将这三个模式的这种设定的idea取消,改为每个孩子都做同一套题。在这个问题上,我觉得我们团队应该是初始时对用户的需求分析不够到位,这一点我们以后会着重注意。

2.PASS模型的初始资料比较少,组员对于PASS模型各个模块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这方面让我们团队PASS模型的游戏设计进度格外缓慢。不过最终的设计还是敲定下来,我相信后面的工作我们团队会努力加快脚步,完成项目内容。

posted @ 2020-11-20 21:12  皮卡丘不会说四  阅读(1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