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url地址在线生成方法

使用Habitica时编辑个人信息想要放入图片,面对本地文件的图片链接也是不知怎么获取的,进行百度在线生成也没有现成能用的。

需要的图片链接就是所谓的url地址

url是统一资源定位符,对可以从互联网上得到的资源的位置和访问方法的一种简洁的表示,是互联网上标准资源的地址。互联网上的每个文件都有一个唯一的url,它包含的信息指出文件的位置以及浏览器应该怎么处理它。

url是用来获取网络资源,那么想要获取本地图片的url链接首先需要将图片上传到网络上,这里就要用到图床。

图床一般是指储存图片的服务器,有国内和国外之分。国外的图床由于有空间距离等因素决定访问速度很慢影响图片显示速度。国内也分为单线空间、多线空间和cdn加速三种。

我使用的是SM.MS 国外一家免费且免注册的图床(毕竟方便)sm.ms

访问界面如下,点击Select Image ,选择你想要获取链接的本地图片。

点击Upload上传

即可获取到图片链接

接下来就去使用吧~

sm.ms 上传每个文件最大5mb。每个请求最多10个文件。当然你也可以得到链接后点击clear清空已上传文件。

posted @ 2020-05-13 09:32  Luckyp1ng  阅读(6522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原创:平酱
博客主页:https://www.cnblogs.com/p1ng/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出错之处,敬请交流、雅正!
创作不易,您的 " 推荐 " " 关注 " ,是给我最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