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学期期末总结

2019春学期期末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作业链接 收获
第二周作业 文件的建立
第三周作业 二维数组
第四周作业 选择排序法
第五周作业 字符串数组
第六周作业 指针
第七周作业 冒泡排序法
第八周作业 处理字符的函数
第九周作业 结构体
第十周作业 怎样花两年时间面试一个人 如何有效地记忆与学习 如何提问
[第十一周作业](https://www.cnblogs.com/oywc1026/p/10847064.html 递归函数
第十二周作业 指针进阶

三、学期自我总结

这学期的C语言学习感觉比上学期的难度大了很多,但是学到的知识也更多了,这学期比上学期强的一点就是更加了解编程的基础了。虽说这学期的知识要比上学期的难一些,有时都看不懂,但是当自己摸搜到了一些门道后又会兴奋,会有一点点的成就感,然后探知欲望就会更强,也就是因为这一点让我在这一学期能坚持学习下去,我就希望下学期我还能保持这种强烈的探知欲望。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五、我努力的方向

在前几天机试的时候,发现题目做过,代码也能打出来个大概,但是就是没正确,其原因就是基础不扎实,平时做作业有各种资源,然而离开了这些资源自己就敲不出来了,所以在暑假要多多复习之前学过的内容,巩固基础。暑假除了温习之外我希望自己还能预先去了解其他一些大语言的大概理念,所谓笨鸟先飞。

posted @ 2019-06-23 20:30  虾虾怪  阅读(1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