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1114欧阳东海

导航

实验一 Linux系统与应用准备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nchu/2021-spring-Linux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nchu/2021-spring-Linux/homework/11952
学号-姓名 18031114欧阳东海
作业学习目标 (1)学习博客园软件开发者学习社区使用技巧和经验; (2)学习Markdown的一些编辑文档方法在博客园写博客。
一,若以后从事Linux相关工作,我所期望的方向发展方向

通过相关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156598学习到Linux的知识,若往后从事相关行业,我期望向Linux下的C/C++程序开发开发这个方向发展。

理由:

自己所学的专业的发展方向就包含c++相关学科的学习,例如C语言,数据结构等。

二,推荐的课程相关博文
推荐博客
如何学习linux
Linux 目录结构
Linux Socket编程(不限Linux)

posted on 2021-05-21 12:29  18031114欧阳东海  阅读(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