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o SDK 2.0 新版发布(2012-08-31)


前言

离上次发版有将近两个月时间,总算是把解决共存问题新版发出来,期间VPlayer新版本也发了6个。还请大家理解,VPlayer是团队的主业,Vitamio是副业,所以无法保证能按时发版,不过以后会逐步提升Vitamio的重要性,感谢支持,欢迎使用!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 

Vitamio:http://vov.io/vitamio/

农民伯伯: http://www.cnblogs.com/over140/ 

 

正文

一、关于Vitamio的介绍:

Vitamio项目简介 

 

二、关于Vitamio的下载:

 Vitamio2.0.7z

(说明:解压后有两个项目,缺少工程文件,请大家通过新建工程的方式导入即可,注意API Level,其他请参阅FAQ)

 

三、关于Vitamio的FAQ(必读):

Vitamio FAQ 

 

四、关于Vitamio的文档:

1、Vitamio中文API文档(1)—— MediaStore 

2、Vitamio中文API文档(2)—— VideoView 

3、Vitamio中文API文档(3)—— MediaController 

4、Vitamio中文API文档(4)—— VitamioInstaller 

5、Vitamio中文API文档(5)—— MediaPlayer 

 

五、关于Vitamio的范例: 

4、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4)——本地播放(快捷搜索、数据存储) 

5、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5)——在线播放(播放优酷视频) 

7、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7)——在线播放(下载视频)

8、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8)——细节优化

9、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9)—— 在线播放 (在线电视)

    10、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10)—— 本地播放 (缩略图、视频信息、视频扫描服务)

 

六、本次Vitamio的更新日志:

1、解决共存问题 

2、修复改善酷六、搜狐、土豆视频播放问题

3、修改了io.vov.vitamio.LibsChecker.checkVitamioLibs方法参数

 

七、加入Vitamio开发者行列

已建立Vitamio开发者联盟官方QQ群!群号为:246969281
注意:目前仅接受已经开发基于Vitamio产品的开发者申请加入,申请理由请填写产品的名称和链接!

 

八、 OPlayer

OPlayer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的Vitamio,注意内置的MediaProvider无法使用,否则安装VPlayer之后会提示安装失败,也就是需要自己提供扫描服务。当然,如果如果已经安装了VPlayer也是可以调用的。后续文章会给出范例。 

http://code.taobao.org/p/oplayer/src/

 

九、已知问题

注意,本次发版的Vitamio不支持ARMv6(猜测:VPlayer已经不支持ARMv6了,由于VPlayer也是用的Vitamio,所以打包的适合给漏了 - - #) 

 

结束

 好的东西等待是值得的,后续Vitamio的发展会越来越放到重要的位置,欢迎给我们发邮件vplayer@yixia.com。

posted @ 2012-08-31 15:54  农民伯伯  阅读(15307)  评论(2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