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新版Vitamio内测SDK发布


前言

  Vitamio系列文章至今受到了许多Android开发者和创业者的关注,新版的SDK也在千呼万唤中发布,虽然处于内测阶段,已明显改善并达到预期,极其方便和友好的集成到自己的产品中,欢迎大家抢先测试!
 
声明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文章原始出处:) 
    博客园:http://www.cnblogs.com
    农民伯伯: http://over140.cnblogs.com 


系列
  4、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4)——本地播放(快捷搜索、数据存储)
  5、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5)——在线播放(播放优酷视频)
  7、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7)——在线播放(下载视频)

  8、使用Vitamio打造自己的Android万能播放器(8)——细节优化

 

正文

一、下载

请下载Vitamio SDK 2.0 新版发布(2012-08-31)

 

二、本次更新简要介绍

2.1 免安装无缝集成Vitamio播放组件

这是各位最期待的一个功能,也是系列文章前面一直所承诺的,现在得以实现。使得你的Android播放器也可以媲美VPlayer。

 

2.2  完全开放的MediaController

可自由实现个性的进度条、播放按钮、设置等播放界面元素。

 

2.3  完全开放的VideoView类

自由修改和了解其工作原理(代码已较为成熟,不建议修改)。

 

2.4 性能提升

本测试版已经使用与VPlayer相同的底层库,很多之前版本播放有问题的视频都可以流程播放。 

 

三、工程介绍

下载后工程分为Test和VitamioBundle两个,后者是类库,请运行Test。如果无法运行,请检测:

a. VitamioBundle使用API16,没有该版本的请降级,例如API15,建议使用14以上。

b. 先确保编译VitamioBundle能通过, 再编译Test,出现莫名其妙的错误请清空一下工程重新编译。

 

四、问题 

4.1 Vitamio不能与VPlayer共存,现在是已知的BUG,下个版本会解决。并且不能有多个含有Vitamio的项目共存,请大家先全部卸载之前与Vitamio相关的APP。

4.2 请使用API14以上编译,由于VitamioBundle仅在values-v11和values-v14中指定了AppTheme,大家可以自行修改。

4.3 checkVitamioLibs第二个参数一般替换成getClass().getName()即可。

 

五、下载
至本章节往后,代码均不再提供下载,请移步Taobao Code:
http://code.taobao.org/p/oplayer/src/

 

六、Vitamio

正式建立Vitamio开发者联盟QQ群!群号为:171570336

注意:目前仅接受已经开发基于Vitamio产品的开发者申请加入,申请理由请填写产品的名词和链接,获取最新进展以及与Vitamio作者直接交流机会!

发布日期:2012-7-9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vitamio 

  

结束

系列文章从第二篇开始,不断有朋友甚至反复的询问什么时候能有新版的SDK发布,现在终于松一口气,终于发布了一个版本,使用过程有问题,或者VPlayer播放影片有问题的朋友,欢迎给我们发邮件vplayer@yixia.com,提供给我们视频的测试链接和您的硬件信息,非常感谢。那些跃跃欲试的朋友还在等什么?光无缝友好集成和优秀的播放效果就可以让你赶紧动手实现你的创意!

 

 

 

posted @ 2012-07-09 12:23  农民伯伯  阅读(23662)  评论(7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