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项目冲刺——第三阶段(第5-7天)

为期一周的项目敏捷冲刺终于还是到了最后关头,尽管前两阶段的进度不是很令人满意,但我还是相信我的队友能够在这最后三天的时间完成最后的冲刺,吼吼吼!!!话不多说,开始这严峻的最后阶段。

分工讨论

前两阶段我们已经把登录界面做好了,数据库也完善了,这最后的任务是要导入课程表和任务并显示出来。

成员

完成情况

毛忠庆

配合前后端完成工作

陈俊达

设计课程表与任务添加页面

陈昊元

数据库优化

林仙平

数据库优化

王海峰

完成测试,整合文档,撰写博客

 

遇到的小麻烦

毛忠庆:配合前后端,没出现什么问题。

陈俊达:界面也已经完成了,很ok。

陈昊元、林仙平:数据库优化有点难搞,看了许多优化方案,勉强还算可以吧。

王海峰:测试基本没问题,写博客尽量按事实说话。

燃尽图

代码:https://gitee.com/ouwen0819/ZhongGuoGongShangYinXingWangShangYinXing/blob/master/PersonalLearningPlanReminderSystem.zip

会议照片

心得体会:

本次敏捷冲刺,本小组完成了前端页面的构建,数据库的设计与搭建,课程表与任务的导入并显示。

在冲刺阶段遇到了的问题大多靠自己克服(看教学视频,查阅文档)。

第一次敏捷冲刺到这里就结束。

谢谢~

 

posted on 2017-11-18 12:56  欧文0819  阅读(18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