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时代

佳倩裸婚时代看到第22集了,刘易阳和童佳倩终于还是离婚了。看着刘易阳端着酒杯痛苦的样子,我心情也不能平静,写下这些话可能会舒服一点。

 

十一长假结束。这个十一几乎一直都呆在家里陪父母,然后就是和朋友聚会。

 

汪看起来很不快活,他跟我说他的压力很大,准备要小孩了,要开始准备买房子了,听潘说他前段时间和老婆闹了点矛盾,还吵到要离婚。主要起因好像也是因为和父母住在一起,婆媳住在一起闹了些矛盾,不过现在已经过去了。他说他现在虽然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也还比较轻松,但工资不满意,也感觉到新来的新人能力很强,他展示着他手机上的英语软件对我说,他要好好学习英语,争取进外企,进保险箱。

 

潘倒是比较开心,可能是因为比较成功的转型到LEADER的缘故吧,工作好像也还比较顺利。但因为项目时间紧,忙的时候也要加班到11点,周六还要正常上班。

 

陈跟我说,他现在外包工作的工作压力很大,每天不能上QQ,开网页,上班像坐牢一样,每天不管有事没事都要集体加班到9,10点左右,但为了那份还不错的收入,他认了。后来他的脸色稍微好看了些,说他家的房子可能要拆迁了,可能可以得到2倍的面积补偿。

 

刘那天晚上7点约我到网吧上网。我到的时候就差不多8点了。和他一边玩着游戏,一边说着他的事。问他什么时候回武汉,什么时候结婚。他说不知道,现在还没有固定的女朋友。我惊讶地说你都34了,还不打算结婚,他笑着跟我说,他哥大他4岁都还没有接婚,他急什么。

 

到舅舅家串门的时候,惊讶于徐东的变化,矮房子拆了,路边都是一栋栋大楼和新建的立交桥,听说这条路叫做武汉大道。舅舅家的房子十分气派,问到这里的房价时,舅舅说他当时买的时候是5k一平,现在已经涨到1W多了吧。

 

这次回家帮妈妈的IPAD上安装了她喜欢的几个游戏,又教了她怎么使用微博和电子邮件,还有怎么把相机里的照片导入。帮妈妈导入刚拍的照片的时候,妈妈说今年门牙已经松了,快掉了,照片很不好看,要我全删除了。

 


 


 

posted @ 2011-10-12 23:03  祥宇  阅读(2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