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

2011-07-25
 
公交车上今天放着一个晕车药的广告,药名播了好几遍,听着好像叫做肥仔乐。我老奇怪了,这个晕车药跟肥仔有什么关系呢?难道是胖子比较容易晕车?
 
后来换了辆车, 这次是有电视屏幕的广告,这下才看清楚,哦,原来药名叫做:“飞赛乐”。
 
2011-07-26
 
今天到客户现场支持去了,因为事情比较顺利,4点不到就把事情弄完了,于是跟客户说先走了。上了公交车后开始聊QQ,结果玩着玩着,老大的头像突然闪了起来,要我传个文件给他。 你说你,平时加班的时候不找我,今天我难得提前溜一次就找过来了。你是不是客户那边有眼线啊!我不甘心,于是装做不在线,不理他,想忍忍到家了再发给他。结果没想到电话突然响了起来,一看正是老大打来的,正在犹豫接还是不接的时候,发现一时走神,坐过站了!@#×@¥。刚好到了公司的站。没办法天意啊。
 
于是下车打算去公司把文件发给老大。突然想起来公司有两层楼,老大在五楼,我去四楼发给他嘛。 于是坐电梯到四楼,刚出电梯门,老大电话又打了过来,答应马上发给他。打开电脑,插上网线,发完文件,走人。刚刚五点,嘿嘿。
 
2010-07-29
 
中午到KFC吃超值午餐。点了一个鸡腿堡套餐加一对鸡翅。被告知腿堡要等5分钟,让我等下过来拿。
于是我找了个位置,先吃一会儿,然后去拿汉堡。 刚走几步,眼睛余光突然发现服务员正在收我的餐盘,赶快大声喊住她说道:“唉!我还没吃完呢!”。结果她已经把餐盘收到了手上,我刚才的位置也被一个男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占了。
我很生气的跟那个服务员说:“你怎么这样呢,我都没吃完,你问都不问就收了,你再帮我找个位置吧!”,她也觉得很不好意思,于是帮我在另外一处找了一个位置,然后我又去拿我的汉堡,结果等回来一看,盘子又被收了!那家伙还在抹桌子,晕死,我也懒得理论了,拿回了我的可乐和鸡翅,快快吃完,郁闷地走了。
 
 
posted @ 2011-07-27 14:25  祥宇  阅读(2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