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LMerge 打包C# 绿色免安装版程序

使用ILMerge工具,将C#项目debug目录下的exe及其依赖的dll文件打包成一个exe文件,直接双击就可运行。

  1. 使用工具:

    ILMerge 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17630

     

    ILMerge-GUIhttps://wvd-vegt.bitbucket.io/

     

    点击绿色框中的ILMergeGUI Portable下载。

  1. 使用方法

    先安装ILMerge,这样就可以在命令行中进行程序打包了。

    打包过程参考:

    Debug目录合并程序集 - 给winfrom 程序打包成exe(伪绿色版) - 编程那点事 http://www.codingwhy.com/view/57.html

    ILMerge将winform程序打包成一个单文件可执行exe - CSDN博客 https://blog.csdn.net/WuLex/article/details/77369029

     

    但是更推荐继续安装ILMergeGUI Portable,这样就能用图形界面更方便的进行打包,但是安装之前记得先装好net Framework 4。

    ILMergeGUI Portable本身就是个绿色免安装的软件,双击就可以运行。

    1. 点击Add按钮添加需要打包的exe文件及其依赖的dll文件,或者直接把文件拖进来。
    2. 选择输出目录,最好新建一个空白目录。
    3. 选择Framework类型,根据情况选择。
    4. 点击Merge,开始合并。

    1. 合并完成的提示。

posted @ 2018-08-14 20:53  不锈钢老鼠  阅读(371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