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听人说圆通快递很便宜,上网查查看,好多说他们垃圾的帖子,以前不信,因为我同事一直都用。这次我算是烖在他们手里了,邮件是几张纸,但很重要,总共花了5天时间,加上我在长沙的朋友搭公交到他们公司的路程。看看下面的记录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发件信息
发件时间 快件单号 始发网点 目的地 件数
2007-8-31 11:40:41 F000718733 湖南长沙 1

 

走件信息
时间 快件流程
2007-8-31 11:40:41 到达北京海淀一站,揽收业务员丁爱江
2007-8-31 12:54:45 到达北京
2007-8-31 19:35:37 北京发出
2007-9-1 18:13:00 到达湖南长沙
2007-9-1 21:12:05 到达湖南长沙,由<刘兵>派送

     9月1号就已经到了长沙被派出去了,9月3号打电话给我朋友,说“长沙雨花区超出服务范围!”,让他去指定的地方取。我朋友说第二天去取,也就是今天。9点多钟我接到朋友的电话,他说他在那里等了好长时间都没人来,于是他打电话咨询,结果人家说人手不够,没有派人出来!让他到公司去取!
     于是我打电话一直追查,电话比热线电话还难拨。终于查到派送人的电话了,我打给他,他说正在路上,我说那你什么时候到?他说上午就送过去。于是我打电话告诉我朋友,结果,那边说派送的人还是要他去公司取。
     怎么会这样呢?两边答的不一样!这说明了什么?素质!素质不行,基本的诚信都没有。我怎么能把自己的东西交给这样的人呢?圆通快递真是病入膏肓了。
    于是我打他们的投诉电话021-69777999 ,居然没有打通!不是占线,就是没有任何提示,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现在快递公司这么多,竞争之激烈,不言而喻。某些快递公司为了节省成本,就招收低素质的人做派送员,岂不知最关键的也是最接近用户的就是业务员。
    ……
    刚写到这,又接到朋友的电话,说那边在打游击了!业务员给他指定一个地点和时间汇合,结果快到时间的时候,又接到另一个时间和地点……
    真是没完没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