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官网打不开 下载Opera最新版本的实际地址

目前Opera官网可以打开,但是点下载时就会出错,国内无法访问Opera的下载地址,无法通过官网直接下载Opera浏览器。下面提供下载的方式。

一、通过官方的ftp站点下载

FTP地址为

http://ftp.opera.com/pub/opera/desktop/

如图,选择合适的版本即可下载

虽然可以下载,不过下载速度有时候非常的慢,很坑爹。

二、通过快乐浏览站点下载

快乐浏览里定期更新主要浏览器的最新下载链接,通过此站点可以直接下载到最新的主流浏览器,当然包括Opera浏览器。

访问:快乐浏览。地址:

http://browsehappy.osfipin.com/

下载的实际地址仍然是官方链接,快乐浏览网站只是将实际的下载地址采集出来而已。下载Opera浏览器非常方便。

 

posted @ 2017-12-10 12:34  osfipin  阅读(18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是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