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encrypt续期 最简单的续期方法更新证书

Let's Encrypt申请的证书会有三个月的有效期,如何更方便的续期呢?

关于证书续期:

所谓letsencrypt续期,续期相当于重新申请一次证书,然后在服务器端将过期的证书替换掉即可。由于这个免费的证书只有3个月的有效期,所以需要提前申请好新的证书,然后部署到服务器上。

常规做法:

一般情况下在自己服务器部署申请Let's Encrypt证书环境的话,这些软件都会提供续期功能。

1.如果只是单纯的一个域名(非泛域名),只需要在网站目录创建特定的文件就可以完成验证,自动部署,无需人工操作。

2.如果是泛域名,必须要设置dns解析完成验证,可以使用相关域名解析商提供的API完成自动部署,否则需要人工操作。

这样的前提是:必须会自己部署申请环境。如果是虚拟主机或没有服务器管理权限,将无法处理。

便捷做法:

在【来此加密】网站上免费申请,无需部署环境,到期前提醒,一键申请。

1. 到期前14天内可以使用【重新申请】功能,无需再添加。

2. 使用其他邮箱注册,申请该域名证书。

网站地址:https://letsencrypt.osfipin.com

邮件提醒:

1. Let's Encrypt会在到期30天,10天分别发送邮件提醒。

2. 来此加密会在到期14天邮件提醒。

 

posted @ 2019-02-21 10:19  osfipin  阅读(26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是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