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Xie.net

关注质量与体验——电子商务与自动化测试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张南在top100summit(14年)上分享了google从Desktop到Mobile的自动化测试实践,这里分享一下

案例简述

随着每年移动用户量的增长,移动网络速度以及覆盖力的增强,移动设备逐年的推陈出新,移动应用领域潜藏着无尽的创新空间。不仅仅体现在各种有趣的更加人性化生活化的移动产品上,同时也推进了自动化测试技术的发展。移动产品测试有着怎样的特殊性,如何做好移动产品兼容性,稳定性测试。希望可以和大家做一分享。

1.案例目标:
分享Google移动应用产品测试经验。

2.成功(或教训)要点:
如何才能发布高质量的移动应用产品。
1,移动产品的特殊性。
2,从Desktop到mobile,可借鉴的测试技术/框架。
3,移动应用自动化测试框架。
4,做好移动应用稳定性测试。
5,健康的企业测试文化。

3.案例ROI分析:如果可能的话,进行投入产出分析

4.案例启示:提炼出该案例(或项目)的哲理、方法论。
分析、创新、尝试,健康的企业测试文化,推动自动化测试的进步。

http://www.top100summit.com/think/10311

1

2

3 

 

posted on 2015-10-10 13:34  oscarxie  阅读(6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