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Xie.net

关注质量与体验——电子商务与自动化测试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1. 二更视频 

每晚二更视频,发现身边不知道的美。

http://i.youku.com/u/UMjg2MjE3NDY5Ng==?from=hz-4008755-1000705

2. 一席

听君一席话

http://i.youku.com/u/UNDg0NTA2OTY0?from=hz-4009165-1000705

3. 看理想

梁文道、陈丹青、马世芳,“看理想”第一季首波推出三档栏目,6月优酷土豆首播!《一千零一夜》——梁文道导读,回到人间的读书节目。每周1、3、5播出。《局部》——跟随陈丹青的眼睛,娓娓解读画家眼中的绘画传奇。每周2播出。《听说》——一方水土,种出了一片唱歌的田,唱出了一座美丽的岛。听说马世芳,听说音乐中的台湾。每周4播出。

http://i.youku.com/u/UMjk0OTQ4ODIwMA==?from=hz-4006606-1000631

4. 新城商业

《新城商业》是一档以现代社会的两大推动力量:科技与创新为核心的生活资讯综合类节目,将为你全面解读现在与未来,你的生活将如何被改变!

http://i.youku.com/u/UMTgwNDU5NjY4MA==?from=hz-4006606-1000631

5. 都嘟

著名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馆长马未都优酷土豆独家脱口秀,藉由马未都独具特色的“文化杂家”身份,以其独一无二的“马氏”语言方式将文化、历史、热点事件等与电影充分结合解读,只说道理,不求真相。

http://i.youku.com/u/UMTg1MzIwMzE0OA==?from=hz-4008755-1000705

posted on 2015-09-16 16:07  oscarxie  阅读(2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