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瑞产品 版本升级记录

OMCS 版本升级记录  

第01次版本更新  

更新时间:2012.05.21   

发布版本:OMCS v1.0.1.0 ,OMCS.WPF v1.0.0.0

更新列表:

(1)增加对WPF的支持。

(2)语音引擎增加静音检测的功能。

(3)混音功能从最大支持4路增加到8路。


  

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2.05.09  

发布版本:OMCS v1.0.0.0 

 


 

ESFramework 版本升级记录

第05次版本更新

更新时间:2012.04.23 

最新版本:ESFramework 4.0.9.0,ESPlus 3.0.0.0 

更新列表: 

(1)基于UDP的P2P优化:增强UDP引擎性能、降低重发率、增大发送速度。
(2)TCP客户端引擎优化:减少初始化所需的启动时间。
(3)将好友与组二项,由Rapid引擎的必需两翼,转变成可选功能。
(4)客户端增加异步投递消息(Post)、回复异步调用、繁忙时丢弃消息等功能。
(5)增加发送大数据块(Blob)的功能。
(6)可独立部署的P2P服务器。
(7)修复基于TCP的P2P通道偶尔会自动关闭的bug。
 


 

第04次版本更新 【归入 武汉傲瑞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1.10.08

最新版本:ESFramework 4.0.7.0,ESPlus 2.0.0.0

更新列表:

(1)可靠的UDP。在原始UDP的基础上再次封装,模拟TCP机制,以保证基于UDP的通信像TCP一样可靠。

(2)强大的P2P。P2P打洞的成功率在90%以上,而且,对于开发者,P2P是透明的,如果底层的P2P通道可用,则客户端之间的通信直接使用P2P通道传送。

(3)文件夹传送。前面的版本,仅仅支持单个文件的传送,而在新版本中,可以直接传送整个文件夹(采用与传送文件完全相同的模型和API)。

(4)部分重构和重命名。客户端的供框架回调的IBasicBusinessHandler接口、IFileBusinessHandler接口都被删除了,其中的回调方法都转换成了对应*Outter的事件。这将使开发者用起来更方便。


 

第03次版本更新

更新时间:2011.04.25

最新版本:ESFramework v4.0.5.0 , ESPlus v1.3.2.0

更新列表:

(1)ESFramework在其ESFramework.Server.UserManagement空间下增加了IPlatformUserManager接口,用于支持对ESPlatform群集中所有在线用户的管理。

(2)IBasicOutter增加了Logon方法,用于客户端登录验证;ESPlus.Application.Basic.Server命名空间增加了IBasicBusinessHandler接口,实现该接口可以验证用户的登录密码。

(3)基于(2),客户端Rapid引擎增加了客户端初始化时验证用户登录密码的功能。

(4)客户端Rapid引擎增加了CurrentUserID属性,其值为当前登录成功的用户的UserID。

(5)服务端Rapid引擎增加了PlatformUserManager属性(get),通过该属性可以获取群集中所有在线用户信息;在非群集状态下,PlatformUserManager等同于UserManager。

(6)服务端Rapid引擎增加了对文件传送的支持,即服务端可以参与文件的收发,从而可以实现类似FTP的文件上传下载功能。 


 

第02次版本更新

更新时间:2011.04.18

最新版本:ESPlus v1.3.0.0

更新列表:

(1)ESPlus.Application.Basic.Passive.IBasicOutter 增加了获取在线的好友列表(GetAllOnlineFriends方法)、获取所有好友列表(GetFriends方法)、获取在线组友(GetAllOnlineGroupmates方法)等功能。

(2)ESPlus.Application.Basic.Passive.IBasicBusinessHandler 增加了组友上下线通知(OnGroupmateConnected方法、OnGroupmateOffline方法)等功能。

(3)IGroupManager 增加了GetGroupmateList方法以获取组友列表,以支持上述的获取在线组友、组友上下线通知的功能。 

(4)IGroupManager 增加了GetOwnerGroupIDList方法以获取目标用户加入的所有组的ID集合,该方法将被用于ESPlatform。

(5)ESPlus.Application.CustomizeInfo.Passive.ICustomizeInfoOutter 增加了使用ACK机制发送自定义信息给服务端或其它在线用户的功能(SendCertainly方法)。

(6)ESPlus.Application.CustomizeInfo.Server.ICustomizeInfoController 增加了使用ACK机制发送自定义信息给客户端的功能(SendCertainly方法)。

(7)ESPlus.Rapid.IRapidServerEngine 增加了FriendNotifyEnabled属性,以控制当用户上线/掉线时,是否通知其好友。

(8)ESPlus.Rapid.IRapidServerEngine 增加了GroupNotifyEnabled属性,以控制当用户上线/掉线时,是否通知其组友(groupmate)。


  

第01次版本更新

更新时间:2011.04.12 

最新版本:ESPlus v1.2.1.0

更新列表:

(1)ESPlus.Application.Basic.Passive.IBasicOutter 增加了查询用户是否在线的功能(IsUserOnline)。

(2)ESPlus.Application.CustomizeInfo.Passive.ICustomizeInfoOutter 增加了客户端可以同步调用其它在线客户端的功能(CommitP2PRequest方法)。

(3)ESPlus.Application.CustomizeInfo.Server.ICustomizeInfoController 增加了服务端可以同步调用在线客户端的功能(QueryClient方法)。   

(4)ESPlus.Application.CustomizeInfo.Server.ICustomizeInfoController 增加了InformationReceived事件,以监控所有自定义信息

(5)为了支持上述功能,ESPlus.Application.CustomizeInfo.Passive.ICustomizeInfoBusinessHandler回调接口增加了相应的方法,如果不需要用到新增的功能,可以直接实现为空,或者返回null。


 

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0.08.12

发布版本:ESFramework v4.0.0.0,ESPlus v1.0.0.0 。 

 

posted on 2012-04-06 10:13  傲瑞中国  阅读(5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