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自己的代码仓库

创建自己的代码仓库

引言

  我总在网上看到各种开源的东西,想加入他们,扩展自己的社交圈。但是英文,让我望而却步。

  选择中国的代码托管平台,是中国人的首选,免费1000个项目对我而言是够了的。但是,作为第一次使用的我,找不到头绪,还有点小紧张呢!看来,我在面对未知领域时,还是有恐惧感的呀!

 

操作步骤:

  第一步,在git.oschina.net,中注册一个帐号。

  第二步,在git.oschina.net,创建一个项目。

  第三步,安装git,并在本地中创建一个密钥,命令如下:

sudo yum install git
ssh-keygen -C 'you email address@gmail.com' -t rsa

  第四步,上传公钥,即在http://git.oschina.net/keys下创建一个公钥。公鈅在用户文件夹下的隐藏文件夹

.ssh/id_rsa.pub

  第五步,学习《Pro git》,在线网站:http://git.oschina.net/progit/index.html

注:我使用的是Linux 中的fedora 20。

作者感言:遇到问题,要看到本质,不要慌。努力解决,总会实现的哦。

posted @ 2014-02-27 22:36  退之  阅读(6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