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映象 幻舞少女之剑 BLUE REFLECTION 后感

到底是看片收获多还是游戏收获多?在刷蓝色反射的时候刷了2部番。所以,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在玩游戏呢?

岸田メル的人设,毋庸置疑,唯美想舔,且总能给人一种绝无杂质,纯洁治愈的感觉,再加上浅野隼人的配乐,恰如其分,带着青涩百合的芬芳,透过荧幕感受青春的美好。

女主日菜子是幸运的,没有遭遇丘比,没有遭遇魔法少女网站,出现在她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正面善良的,即便是原种,也是一本正经的守序邪恶,只需要坚持到底保持初心的一直守护身边的每一个人。宴席终将会散,结局终将会来。最終一切都将归于原点。

玩游戏总是如此往复,玩家如同故事的主人公一样,经历了大起大落后告一段落,再次踏上新的征途。旅途中的每个人,每件事都化作记忆的碎片,永驻于内心的深处。偶尔会因大脑不由自主的联想,产生微妙的闪光。青春是美好的,错误可以被原谅,女主的每一次战斗,都是围绕着治愈心灵而展开的,前往对方的心理幻境之中,找到情绪碎片。而每一次心灵的伤害都是因为语言造成的,在那个充满年轻稚气的年纪,女主和他的同龄人在故事中一次又一次得告诫着我们在沟通中需要谨慎对待自己的措辞,语言在无形之中会带来的巨大的伤害。


能玩3/3,好玩1/3,想玩2/3,治愈曼妙的少女世界1分。总分7/10。

posted @ 2019-05-08 12:16  OpLusX  阅读(13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