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抽搐强迫症 之 APM病理分析器 v0.0.0.3 (11月24日更新)

APM病理分析器 - 手指抽搐强迫症 患者的好伴侣

 什么是手指抽搐强迫症?

  首先可以说明一点的是,手指抽搐强迫症,他不是病,只是一种习惯。而且,其广泛地发生在IT工作者,以及游戏爱好者身上。以我们周围为例,打字员,魔兽职业玩家,超舞非主流,聊天达人各个都有一定程度的手指抽搐现象。而根据科学研究发现,长时间长期的高负荷手指手臂运动,容易造成肌肉提早萎缩的恶果。

  什么是APM病理分析器?

 手指抽搐病情的严重程度有一个衡量指标,即 A P M (Actions Per Minute 每分钟操作的次数),意为每分钟的活动次数,在电子竞技中特指每分钟你的操作次数。APM病理分析器的主要作用就是对电脑用户在日常的使用操作中所产生的APM进行展示统计与分析。

 

主程序:/Files/oplusx/APM病理分析器v0.0.0.3.rar

2009年11月24日 v0.0.0.3 新增“退出提示”窗体,修复了悬浮窗显示的BUG,优化了初始化位置。

2009年11月22日 v0.0.0.2 新增加设置功能,并且修复了一下最小化到托盘的功能 /Files/oplusx/APM病理分析器v0.0.0.2.rar

2009年10月25日 v0.0.0.1 APM病理分析器 主程序

2009年10月25日 v0.0.0.1 内测版出炉

1.此为第一版,当然功能也不健全,不能保证所有系统都能使用,主要给好友测试使用。本软件为绿色环保,但会监控鼠标与键盘操作。

2.本作者OpLusX强烈声明:本人的软件绝不会使用任何网络相关操作,更不会将使用者信息记录并利用。

3.本软件目前免费,纯属个人爱好所做。

截图

 

11月22日:更新程序设置截图

 

posted @ 2009-10-25 20:50  OpLusX  阅读(6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