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群晖MyDS账号注册--实现使用QuickConnect外网访问

 

最近公司拿了个NAS给我,让我把它配置好,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东西,上网一查,发现就是和去年很火的玩客云和斐讯天天链N1的功能一样,可以实现文件储存和文件共享。

设备型号:群晖DS214SE

系统版本:5.0

在配置可以通过外网进行访问NAS时,使用的是QuickConnect。但是如果你需要使用QuickConnect的话是需要注册个MyDS账号。

在登陆进DSM系统后,我们进入控制面板找到QuickConnect

当我点击上图中的立即注册,当我输入邮箱和一些信息后,点击注册后,发现认证失败。

解决办法:

去官网注册一个账号,并与该设备关联,之后在这边输入账户和设置QuickConnect ID即可

我先在官网(https://account.synology.cn/zh-cn)注册了一个账号:

注册完之后,我们登陆进网站发现页面是需要我们添加设备,我们需要填入我们的设备的产品序列号。(可以在机身或者Synology Assistant 工具上看到产品序列号)

 

添加设备

添加完之后我们可以在这个界面输入我们的账户名称,和我们想要设置的QuickConnect ID

 

之后就会显示我们的连接方式

 

 

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公网上进行使用我们的NAS了。通过输入上面的链接就可以了。

最后附上一篇完整拆箱使用文章:http://www.360doc.com/content/16/1028/09/266160_602016109.shtml

 

posted @ 2018-05-02 16:28  自由早晚乱余生  阅读(573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