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家族(二)

本文是 Gordon家族(一) 的续集。

16. GoLearn

介绍:Gordon博士为Go开发者提供了一系列机器学习的库,开箱即用。

地址:https://github.com/sjwhitworth/golearn

17. gorse

介绍:这只戴着红蓝镜片的Gordon提供了基于协同过滤的离线推荐系统框架,安装和扩展简便,想练手推荐系统的同学可以拿它试试。

地址:https://github.com/zhenghaoz/gorse

18. gofakeit

介绍:大胡子Gordon是一个随机数据生成器,提供了120多个方法来生成各种各类的随机数据,且没有额外的依赖包。

地址:https://github.com/brianvoe/gofakeit

19. POP

介绍:易拉罐Gordon有点类似Java中的mybatis,目的是让Go中的数据库操作更方便。

地址:https://github.com/gobuffalo/pop

20. Sling

介绍:像素Gordon封装了Go当中创建和发送HTTP请求的相关操作,为你省去了各种请求数据编码、请求Header设置等繁琐代码。

地址:https://github.com/dghubble/sling

21. Dep

介绍:开发过工程级项目的Go程序员应该对这只忙碌的仓库管理员Gordon比较熟悉,它原本是Go官方包依赖管理工具的实验产物,在Go 1.11 版本引入module机制替代dep之后,dep的更新迭代就不再那么快了。

地址:https://github.com/golang/dep

22. reform

介绍:这只戴着西欧假发的Gordon为Go提供了一种优化的ORM(对象关系映射,即解决面向对象程序里的对象与关系数据库中的数据的映射关系),卖点是使用非空的interface和go generate。

地址:https://github.com/go-reform/reform

23. JSON-to-Go

介绍:这个网址提供了一个将JSON结构自动转换成Go类型定义的功能,很实用的小工具。图例也很直白,开着车的是JSON-to-Go的Gordon,后面拼命跑的是Doing it by hand的Gordon。

地址:https://mholt.github.io/json-to-go/

 24. Excelize

介绍:这只360公司出品的Gordon,提供了读取和生成Microsoft Excel XLSX文件的功能,支持的最低Excel版本为2007。

地址:https://github.com/360EntSecGroup-Skylar/excelize

25. quic-go

介绍:这两只气球Gordon代表着QUIC协议的纯Go语言版本实现。QUIC中文名叫快速UDP互联网通信协议,其特点是默认提供加密功能,一次QUIC通信请求基本等价于当前的TCP+TLS请求。理想很丰满,但现实是QUIC并没有那么容易推广开来。

地址:https://github.com/lucas-clemente/quic-go

26. nlp

介绍:这只书虫Gordon是在Github上的一个个人小项目,为自然语言处理和语义分析提供机器学习相关的算法实现。

地址:https://github.com/james-bowman/nlp

27. Pion WebRTC

介绍:Gordon导演实现了WebRTC的纯Go版实现。WebRTC全称为Web Real-Time Communication(网页实时通信),它可以建立浏览器之间点对点的连接,实现音视频流的实时传输,传输层协议为UDP。

地址:https://github.com/pion/webrtc

28. Mort

介绍:摄影师Gordon先生提供图像存储和处理的服务,支持接入Amazon S3云存储,支持图像转换、裁剪、旋转、缩放等简单操作。

地址:https://github.com/aldor007/mort

29. Gobot

介绍:这只现代化的Gordon机器人能力出众,为机器人、无人机和物联网技术提供了Go语言框架,支持Arduino、C.H.I.P、MQTT等一系列硬件设备和平台的编程。

地址:https://github.com/hybridgroup/gobot/

30. periph

介绍:这只破破烂烂像乞丐一样的Gordon根本就是少林扫地僧一样的角色,他提供了一个不依赖任何第三方的硬件库,连C语言库都不依赖,可以看作是前面那只Gordon机器人的更底层。

地址:https://periph.io/

posted on 2019-07-31 01:14  openxxs  阅读(5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