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RC1015: 无法打开包含文件 'XTToolkitPro.rc'

XtremeToolkitPro作为VC++/MFC平台下目前最流行的GUI界面库之一,安装和使用都很方便。不过,在实际使用中还是碰到许多问题。如果在编译工程时只显示一个错误:RC1015: 无法打开包含文件 'XTToolkitPro.rc',这时可能是因为资源路径问题导致。解决方法有两种:

1. 在工程的资源附加路径下加上XtremeToolkitPro目录。资源附加路径是指在"Project->Settings->资源->常规->Additional include directories "中指定的路径。

2. 将XtremeToolkitPro文件夹路径由附加路径改为系统路径。

注:系统路径,附加路径等概念请参考文章:http://blog.csdn.net/klarclm/article/details/7708549

posted on 2015-11-06 09:29  慢步前行  阅读(8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