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3前端必备插件

安装Package Control


在安装插件之前,需要让sublime安装Package Control。打开Sublime Text的控制台,快捷键ctrl + ~,在控制台中输入以下代码。

import urllib.request,os,hashlib; h = '2915d1851351e5ee549c20394736b442' + '8bc59f460fa1548d1514676163dafc88'; pf = 'Package Control.sublime-package'; ipp = sublime.installed_packages_path(); urllib.request.install_opener( urllib.request.build_opener( urllib.request.ProxyHandler()) ); by = urllib.request.urlopen( 'http://packagecontrol.io/' + pf.replace(' ', '%20')).read(); dh = hashlib.sha256(by).hexdigest(); print('Error validating download (got %s instead of %s), please try manual install' % (dh, h)) if dh != h else open(os.path.join( ipp, pf), 'wb' ).write(by)

安装插件


  • emmet:

    前端神器。一个可以极大提高web开发者HTML和CSS工作效率的工具箱组件。
    查看介绍

  • CSS3:

    CSS3语法高亮、CSS语法提示,美中不足的是缺少游览器私有属性高亮。
    查看介绍

  • CSS Extended Completions:

    关联CSS文件,智能提示css文件中的类名,非常好用。
    查看介绍

  • JavaScript Completions

    支持javascript原生语法提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输入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查看介绍

  • jQuery

    为jQuery的大部分方法提供了示例代码段,让jQuery的API更加容易使用。
    查看介绍

  • ColorHighlighter

    它可以展示你所选择的颜色代码(像“#FFFFFF”, “rgb(255,255,255)”, “white”)的真正颜色。同时它还包含一个颜色选择器让你可以方便地更改颜色。
    查看介绍

  • BracketHighlighter

    括号以及标签层级显示,不用担心选中的代码属于哪个代码块,一目了然。
    查看介绍

  • HTML-CSS-JS Prettify

    THML、CSS、JS代码格式化,压缩过后的代码可以通过该工具复原。
    查看介绍

  • Align​Tab

    使用正则表达式来帮助代码对齐,比如几行代码以=号对齐。
    查看介绍

以上插件覆盖HTML,CSS,JavaScript,jQuery,CSS颜色显示,代码块级高亮,代码格式化,代码对齐,满足绝大多数前端的需求。

至于用Sass就装Sass,Sassbuild,git就下sublimeGit,git Gutter,想用某个主题就下主题,想扩展侧边栏就扩展侧边栏,这毕竟不是每个人必须的。

这里再推荐一个主题插件,主题库比较丰富,感觉大多数人都能用上,避免视觉疲劳:

    • Colorsublime
      安装完成后,可输入Install Theme,在线更换主题。主题库有上百种,这个很不错。
      查看介绍
posted @ 2018-04-19 08:57  十二十二  阅读(5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