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搜狗输入,怎么说你好呢!

本机装了2个输入法,谷歌,搜狗。

撇开以前的恩恩怨怨不说,就拿现状。个人的感觉是,搜狗,一个垃圾。

 

罪状1

搜狗这个东西没事会弹出一个框框出来,要求修复输入法,而且,搜狗前面的复选框不能钩掉,只能把谷歌的给钩掉。

也就是说,只能删谷歌,不能删搜狗。恩,很好很好。

 

罪状2

搜狗排在第一的位置不能变,其他二三四五名你们随便去变,这算什么?

 

罪状3

用windows 的输入法调整工具,把搜狗删了,没用,过2天,又弹这么一个输入法修复,修复成你只能用搜狗。

 

罪状4

没事一直去自动更新,更新也就算了,还非要弹一个巨大无比花花绿绿的提示框出来,告诉我更新了什么什么词条。我管你更新了什么词条?

同时还有花边新闻,难道我需要你一个小小的输入法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什么事?笑话。

 

罪状5

花花绿绿的输入法框框。输入法不就是个太监么,搞服务的,当你把自己搞成爷以后,那离断头台也就不远了!

 

 

结论

简直不那用户的体验当回事,搜狗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难道你是神不成?

对比一下,谷歌安静安静的,不抢位置,默默更新,做好本分。

处理结果:卸载搜狗!永不录用! 最后再鄙视一下。

posted @ 2010-07-13 16:17  OOP  阅读(4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