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如何得知Quartus II最新版到底修改了哪些東西? (SOC) (Quartus II) (Nios II) (SOPC Builder) (Qsys)

Abstract
Quartus II改版很快,我需要一直更新Quartus II版本嗎?SP的版本我也需要更新嗎?我該如何得知新版的Quartus II改了哪些東西?

Introduction
一般來說,若你一個Quartus II版本用的很穩定,就沒有必要去更新Quartus II版本,除非有些特殊原因,如你的device沒支援,需要更新版本的Quartus II。如使用DDR3 IP,就只好使用Quartus II 11.0…等,或者遇到一些bug無法解決,一定非得靠新版的Quartus II才能解決時。

若你遇到一些無法解釋的bug,開始懷疑是不是Quartus II的bug時,可以參考以下連結,看看新版的Quartus II是否有改掉你所懷疑的bug,也可以看看新版的Quartus II到底修改了哪些東西。

http://www.altera.com/literature/rn/rn_qts.pdf

posted on 2011-10-19 00:49  真 OO无双  阅读(324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