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入圍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教育應用組)

Abstract
很榮幸能入圍中時部落格所舉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雖然我今年的文章『產量』與『質量』已經大不如前了。

Introduction

其實我去年就有報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但當時我將『本部落格好文推薦』填錯了,不是填『本部落格的好文』,而是填『推薦本部落格的好文』,也就是別人的部落格的文章,所以就這樣落選了,哈,今年捲土重來報名,運氣很好入圍了,不過我今天因為忙畢業論文與工作,所以『產量』與『質量』已經大不如前,其實我早已準備很多資料在排隊,準備在部落格分享,只是礙於時間問題,只能在閒暇時慢慢將準備的資料消化發表。

不管如何,我的心還是在部落格上,我覺得寫部落格真的是一件『利人利己』的興趣,除了能分享自己的經驗,讓大家少走點冤枉路之外,藉由撰寫部落格,讓我對議題能更深入的了解,畢竟囫圇吞棗是無法寫出東西來的;除此之外,寫部落格也是我紓壓的管道,讓我暫時忘記工作上的壓力,將心思放在其他我也有興趣的地方。

回首過去,我曾經在2006年11月單月發表93篇文章,未來應該不可能有這種『產量』了,希望將來能以『質量』取勝,多寫一些深入淺出的東西與大家分享,無論得獎與否,這都是我的興趣,希望我到80歲都還能繼續寫部落格。

posted on 2009-11-24 20:50  真 OO无双  阅读(3251)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