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關於本Blog未來的走向 (日記)

Abstract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最近很少有新文章,很少回答問題,主要是因為我畢業,且現在在工作了。

Introduction
過年前因為在趕論文,趕口試,所以沒更新blog,緊接著就開始工作,竹科的工作是很緊張的,自然也沒太多時間更新,所以將來blog會隨緣更新,看我有多少時間與心情而定。由於工作的內容還是跟FPGA/ASIC、影像演算法有關,在不違反公司智慧財產權與專利情況下,隨緣記錄我的研究心得。

本blog有很大的篇幅都記錄我在研究所時代玩DE2/DE2-70的心得,雖然畢業了,我還是買了一台DE2-70留在身邊,方便自己隨時測試使用RTL所寫的影像演算法,平心而論,DE2/DE2-70真的是很棒的影像演算法驗證平台,我還是會在業餘時間分享DE2/DE2-70的研究心得,但因為工作的緣故,更新頻率當然不能與學生時代相比,至於回答問題,若能第一時間就回答的,我就會回答,若無法及時回答的,就表示我不會,畢竟我也只有剛畢業的水準,還是很多不會,無法跟業界的專業水準相比。

posted on 2009-03-19 22:30  真 OO无双  阅读(11545)  评论(5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