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如何解決Nios II EDS的『Error parsing project STF file』錯誤訊息? (SOC) (Nios II)

Abstract
Nios II常會出現『Error parsing project STF file』錯誤訊息,該如何解決呢?

Introduction
『最近無雙學長都沒有新的文章耶,不知道為什麼?』阿帥問了隔壁的小美。

『無雙學長最近在閉關準備畢業論文啦,他說已經準備了一些主題要寫,不過要等論文和口試OK後才會動筆。』原來小美消息比較靈通。

『那今天就不吵無雙學長了,我最近常遇到這個錯誤訊息,你知道怎麼解嗎?』

error_stf

『這個我之前遇過,其實問題在於你將project放在"桌面"下,Nios II EDS這個老外用Java寫的IDE無法認出中文,所以才有這個奇怪的訊息。』小美這樣回答。

『也就是說,我不要將project放中文目錄下就沒事了嗎?』

『對,這樣就沒事啦~~~』

『哈~~原來這麼簡單~~~』阿帥原本還以為自己的Nios II EDS掛了。

posted on 2009-01-07 01:47  真 OO无双  阅读(288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