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哪裡有Quartus II之前版本的手冊可下載? (SOC) (Quartus II)

Abstract
Quartus II的版本更新的很快,一晃眼Quartus II 8.1已經發表,若你用的還是Quartus II 6.x,該到哪裡下載6.x的手冊呢?

Introduction
很多人常問我,如何下載Quartus II之前版本的手冊?因為Altera的習慣,只要新版的Quartus II一出來,網站上放的就是新版的手冊,就再也找不到舊版的手冊可以下載,唯一的方法就是要盡早收集Altera手冊,免的日後下載不到,但最近發現Altera大發佛心,將以前版本的手冊也放了出來,但不知道Altera什麼時候會拿掉。

http://www.altera.com/literature/lit-qts_archive.jsp

從Quartus II 6.0一直到Quartus II 8.1都有,有需要的趕快下載吧。

posted on 2008-11-18 16:12  真 OO无双  阅读(14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