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寶蘭開發工具部門將分割成完全獨立的子公司 (C/C++) (News)

轉載自 [賴榮樞]軟體雜誌 http://www.goodman-lai.idv.tw/2006/11/blog-post_16.html

寶蘭開發工具部門將分割成完全獨立的子公司

根據寶蘭BDN於11月14日發佈的新聞稿(還有另一份以FAQ呈現的新聞稿),原本打算在今年二月求售的開發工具部門(Developer Tools Group),寶蘭也預計將在九月公佈買主,但現在決定不賣了,而會在2007年初分割成完全獨立的子公司,公司名稱定為CodeGear

CodeGear將負責寶蘭整合開發環境業務的四大產品線:

  • Developer Studio:包括Delphi、C++Builder、C#Builder
  • JBuilder:包括即將推出的"Peloton"
  • Turbo
  • Interbase
根據寶蘭總裁兼執行長尼爾森(Tod Nielsen)在新聞稿中的說法,寶蘭已經與數家出價的公司進行了冗長的議價過程,但在「經過慎重的考量之後,我們決定將CodeGear獨立成子公司,而這是對客戶、股東、員工最好的決定」。言下之意似乎意味著寶蘭無法接受買家的出價。

尼爾森也表示,「讓寶蘭和CodeGear各自營運,可以讓這兩家公司各自專注在兩塊重要且明確的市場。這兩家公司將會持續維持伙伴關係,只是寶蘭將專注於應用程式生命周期管理(ALM)的市場,而CodeGear的重點則是軟體開發人員。

新聞稿亦提及,雖然是寶蘭的子公司,但CodeGear將擁有各自獨立的品牌、管理團隊、研發人員、業務及行銷策略、全球營運架構。

posted on 2006-11-17 20:41  真 OO无双  阅读(3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