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审批App开发总结

公司新需求要在手机上进行审批。

现在开发完成了。

总结:1.初步把公司的工作流模块做成RPC服务,公共服务可以进行调用。

         2.服务分层,每个App的页面对应一个服务端的接口,作为前端控制器,用来从更低层次的服务获取数据,然后把数据组织成页面想要的形式,这样就只需要发一次请求,就可以返回所有需要的数据。

         3.webServer拦截器实现了参数转换功能,把客户端发来的单参数json请求转成webServer的多参数模式

         4.webServer拦截器实现token认证,保证安全性。(在登录时候发给客户端,客户端每次发请求都把这个token带上,服务端进行对比。并加了过期失效机制)。

         5 云平台用php做了个后台,用来持久化用户注册信息。他提供访问接口,只把这个作为一个持久化层。(弱事务性,后期可以消息队列来进行异步通讯)

posted @ 2016-08-27 22:33  寂静沙滩  阅读(10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