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米驱动程序的问题

最近把win7系统重装了一下,然后安装android开发环境,结果谁知道mi2s的驱动这么难搞。回顾一下我遇到的问题,

1.手机插上没反应,我装上小米的最新手机助手,结果也检测不到。我又装上豌豆荚,碰碰运气,结果豌豆荚能发现小米手机,小米手机助手不行。

解决:

手机拨号,*#*#717717#*#* 打开USB 调试这时应该会安装上xiaomi adb

2,通过计算机 ->设备->设备管理器会发现两个驱动依然没有装上,MTP device和 usb device 。

这里建议的方法就是装MiFlash (可以从小米的论坛去下) 它会把默认的驱动都会装上。

3.到最后依然会有一个驱动没有装上。

 

usb device. 不过它不影响开发。

 

posted @ 2014-02-26 14:36  onlycxue  阅读(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