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Beta冲刺(团队) —— 凡事预则立

所属课程 软件工程1916|W(福州大学)
作业要求 项目Beta冲刺(团队)-凡事预则立
团队名称 待就业六人组

1、讨论组长是否重选的议题和结论

讨论:

(1)里XX:不用了 我们对组长非常满意,并且没有篡位念头

(2)康XX:+1

(3)蔡XX:不重选

(4)黎XX:组长安排大体合理,给组员分工较明确,带领我们小组往前迈了一大步,但是部分细节做的不够,没有实时掌控项目进度。我同意其继续当组长。

结论:没人想当组长,不换~

2、下一阶段需要改进完善的功能

(1)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功能:(企业端)每个岗位信息增加招聘人数这个选项、((企业端)增加岗位信息批量导入(exce-csv)

(2)企业审核投递简历功能:增加投递简历人数统计,即能够显示某个岗位已投递简历人数;增加投递简历者信息导出,即能够导出某个岗位的所有投递简历者信息(ecxel-csv)

3、下一阶段新增的功能

(1)校招日历:从"福建人才招聘网"爬取校招日历数据,并展示

(2)简历模板:先提供简历模板,根据word模板不同的数据域,填入用户数据,服务器生成word or pdf,并提供下载。

(3)面试指导:Recycleview。详情页是一个webview,显示服务器返回的html页面。

(4)岗位推送:目前考虑集成小米推送服务,当企业发布岗位信息的时候,能对与岗位匹配的用户发出推送(同类型)

(5)实时聊天:

4、需要改进的团队分工(针对之前的不足,需要加强和改进团队协作和分工的地方)

在Alpha阶段,文档做的不是很详细,有些接口内容仅仅是口头确认。在Beta阶段,我们会将这些预备工作先做好,开发中也会对进度规划得更细致一些,希望能合作得更好。

5、需要改进的工具流程(如版本控制、测试工具等)

测试工具可能会增加小米云测服务,对APP进行“安装卸载、Monkey测试、遍历测试”等测试

6、冲刺的时间计划安排

posted @ 2019-05-22 01:08  待就业六人组  阅读(5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静默虚空 强力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