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春季学习总结--第八周

日期:2020.04.12

博客期:172

星期日

 

    我感觉这几天效率挺高的,我限制了每天的睡觉时间和起床时间,然后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作业和实验,感觉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但是我发现我每一周总有一部分时间会浪费掉,也就是在时间相对多的情况下我会比较懈怠,不愿意像之前那样努力。所以我必须要有自己的监督机制,那是什么呢?唉~(在自己特别想要去学习的时候,一定要给将来的自己立下严格的规矩,来约束自己懈怠的状态)。对于自己的状态不能一直保持,我是有点失望的,以致于我现在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

  1、固定时间 6:10 起床 , 固定时间 11:35 睡觉(误差范围锁定5分钟,统计信息计算方差,方差过大不允许【先试运行一下,看看正常的方差值是多少】) 

  2、课上和课下学习时间和不能低于 8 个小时,每周必须有 2 天以上的 10小时作息。

  3、统计每天最长学习保持时间(每天不低于3个小时),计入统计信息。

  标准表格: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信息统计

 

 

posted @ 2020-04-12 22:07  初等变换不改变矩阵的秩  阅读(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