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春季学习总结--第六周

日期:2020.03.29

博客期:169

星期日

 

  这一周我个人认为呀,比前几周都有进步,学习的劲头上来了!跟前几周相比,效率提升了不少,之前写一段函数代码的时间现在可以完成一个类的编写。看来 PSP 用于管理个人也是适用的,我现在需要整治现在仍然存在的问题——活动期间并不是全神贯注的。这是什么情况呢?就是到了周五、周六的时候,我发现安排一项不详细的任务,就会将时间线拉长,这样工作效率也会降低。所以现在我需要将表格进一步的细化,也就是每一项的任务尽可能的细分(也就是减少任务之间可能存在的空闲),也就不会乱用任务安排好的时间了。再加上我现在每周的任务也多了,也开始着手准备青马的训练了,还有很多书籍要读、很多比赛要参加等等吧。事情确实比较多,但我必须要坚持。在如此混乱的大环境下,唯有坚持才是通向胜利的唯一密匙。

  还有每一天的任务表 ...

 

 

 

 

 

 

 

posted @ 2020-03-29 23:18  初等变换不改变矩阵的秩  阅读(1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