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DAM中自定义Class Schema后不能创建该Class的实例的问题

我在ADAM中,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了attribute和class的schema,并通过ldif文件导入到了ADAM实例中。

然后,我在ADSI中创建自定义的class的实例时出现如下错误提示:

“传入一个不正确的目录路径”

 

 

我把自定义的attribute和class都检查一遍后,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后来不得以,尝试将该ADAM实例服务重启一下后,发现问题解决了,能正常建立自定义的class的实例。

虽然问题解决了,导致问题的具体原因未知。

_______________2009-7-3添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具体原因参见《Updating the Schema Cache

 

posted @ 2009-07-02 15:27  木白  阅读(2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