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幕手机汇总

小屏幕手机有哪些?

现在的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但是仍有一部分消费者依然对小屏幕手机情有独钟,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单手党”。小屏手机在操作性和方便携带性方面的优势尤为突出。那么,现在市面上有哪几款小屏手机呢?

iphone SE

小屏幕手机有哪些?

屏幕为4.0英寸,是目前屏幕最小的手机。你可以用拇指操作全屏幕,夏天更是可以随意放进裤兜里~

三星W2018

小屏幕手机有哪些?

心系天下三星W2018屏幕尺为4.2英寸,是三星与中国电信在2017年12月1日推出的一款翻盖旗舰手机。采用了内外双触摸屏方案,内外配备两块4.2英寸1080P屏幕。

索尼Xperia XZ1 compact

小屏幕手机有哪些?

屏幕尺寸为4.6英寸。该机延续xz设计的全新omni balance美学设计,骁龙835+4G RAM的标准配置,一如既往的IP68级防水,包括motion eye在内的最新相机系统。

iphone6/6s/7/8

小屏幕手机有哪些?

它们的屏幕尺寸皆为4.7英寸。

红米4

小屏幕手机有哪些?

屏幕尺寸为5英寸,从售价方面来看,红米4可以说是这些机型当中性价比最高的。此外,红米4内置了4000mAh容量的电池,续航很给力。

华为Nova2

小屏幕手机有哪些?

屏幕尺寸同样为5英寸,虽然该机只是中端机型,性能上达不到目前旗舰机的级别,但一般情况下使用还是非常流畅的。

 

索尼Xperia XZ2 compact

小屏幕手机有哪些?

XZ2 Compact采用5英寸2160x1080 HDR LCD显示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4GB RAM 64GB ROM,前置 500 万像素、后置 1900 万像素摄像头,2870mAh 电池。

除了以上这六款系列手机,市场上还有很多小屏手机,就不逐一介绍了。

“买手机要大屏才有面子”这种荒谬的想法已成为过去式了。网站友情链接

 

 

 

 

posted on 2018-08-11 15:50  时光平移  阅读(4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